close

以下是我的打底類+睫毛膏+眼線筆/眼線液大合照


先來介紹打底類+眼線液


從右邊來,第一個是Anna Sui 眼線液
塗太多會掉屑  所以亮要控制好
再來是Missha亮片眼線液,亮片不是很閃,乾了之後有點"膏膏的"
我比較常拿來畫下眼線
銀色那罐是XAC亮片眼線液
超推薦!亮片很閃又彩色   這隻常賣到缺貨
之前我同事看到我用還指名要一模一樣的

next 5 - Urban Decay 舊款眼線液  以後不會再生產了
現在還買得到   所以趁便宜囤了五個顏色
銀鐵灰色那隻之前就用完過一隻(其實是後來乾掉就扔了)
很深的銀色,不會像黑色畫起來太黑,又不會太閃
出去玩或是平常都可以用~~
眼線液都要小心畫   我常常還是畫兩邊畫的不均勻
所以時間充裕的時候才用...

旁邊是眼密類
(我的眼皮算還好不是出油太嚴重  竟然沒有入手火紅的UDPP  好啦之後考慮一下)
UD的眼蜜  特色應該就是有亮片吧
用眼密打底眼影更顯色  又加上亮片更閃亮啦~~
米色那隻適合化暖色系妝用   銀白色畫冷色系
黑色的我覺得有點太黑了   化煙燻妝用  或是之後擦淺色點的眼影才不會看起來像吸毒的 :p
再來最左邊的是Calvin Klein 眼密
這老實說就很CK的極簡風格  淡淡的灰色  不是太適合我
可能想低調的時候會用吧~~

下面那一盒也是POP 的   他是眼影膏  一半是銀色一半是微微偏綠的金屬色,
用來打底效果相當棒   party超適合   本身就是金屬光澤了  加上亮亮眼影閃死人囉
Missha 轉換液之前很紅   我這罐不知道過期沒:p 有點久沒用

再來是我多到嚇人的眼線筆


我的眼皮不算出油很嚴重  所以一整天眼線筆還可以撐的住
暈開就讓他暈  反正不會暈的太誇張就好  一點點暈開有煙燻妝的效果~~
因為眼尾往上,用眼線膠和眼線液太媚了...
所以比較常用眼線筆

右邊開始六隻都是亮片很大顆的亮片眼線筆  tony&tina x1 + Hard Candyx5
(其實hard candy 我六隻都有買 可是有一隻弄丟了> <)
亮片大的好處就是閃亮!  用過chic choc 還有bourjois的亮片都沒這兩家大!
只是畫的時候太大力會有點痛  還有hard candy的眼線筆滿容易斷的
有幾隻特別短的不是用得凶  是斷了就要多削一截XD

再來其他基本顏色的眼線筆我都有- 黑色,咖啡色,鐵灰色,紫色,深藍,墨綠,銀色,白色...
介紹一下比較特別的好了 - UD那隻亮藍色的是 24-7 glide on系列的  就很亮又好畫
(其實Bourjois的亮色系列也不差 價錢也比較可親  可是我眼線筆實在是太多了 下次有打折再說吧:p)
然後有隻MAC的金屬光澤橄欖綠色 rosemary&thyme 我也很愛  之前掉了還又去買一隻一模一樣的
其他牌找不到這種顏色..他不是算太深  所以畫起來不會很夜店或是很兇
最近還頗愛的牌子是bourjois...可惜他亮片眼線筆的亮片不夠亮
可是其他亮顏色的 顏色都很飽和
然後新出的duotone系列顏色都很好看~~~  我有一隻是深綠色/黑色的  比Mac那隻深一些,筆心很軟很好畫
Stila的和too faced的lava gloss的質地很像,顏色很深,然後有眼影疊上去會變色 (變成彩度比較高帶點金屬光澤的顏色)  我的stila那隻是墨綠色,Too faced是深藍色  缺點就是稍微容易暈  要隨時注意一下
chic choc 雙頭的很好用  用很久囉   粉橘色的那隻我都畫粗當眼影  因為很少找得到飽和粉橘色眼影~~~
塗上去還滿適合我的  我又剛好很多粉橘色衣服


以下是部分睫毛膏合照   光是現役睫毛膏就這麼多 看心情用XD


簡單介紹一下好了....最右邊是Fasio 捲翹,
我睫毛跟頭髮一樣又細又軟,所以硬硬的fasio符合我需要硬挺的需求
可是他不太好卸...
接下來是Maybelline軍團
五倍濃密用第二罐囉  又夠硬又夠濃密  
粉紅色那罐對我來說有點太濕  所以都當第二層
再來兩隻lash stylist (M牌的梳子型睫毛膏,台灣沒進 在英國買的)
很濃密 可是沒打一層硬硬的當底的話會塌  所以也是第二層
銀色那隻是聖誕節限量亮片版 可是亮片不太明顯  地雷商品XD
unstoppable 中文叫什麼我忘了  搭配五倍濃密很棒  因為他比五倍濃密濕一些
刷上去增加濃密度 
XXL終極版    需要假睫毛效果時就靠他!   
旁邊金色瓶子的是L'Oreal telescopic, 是Penelope Cruz代言的  廣告好可愛
刷頭也滿特別的 就買了orz  台灣不知道為什麼沒進   我在韓國有看到類似版耶 只是不知道銀色瓶子跟金色瓶子差在哪裡
包裝也很可愛 做的像望遠鏡  效果普普囉   單擦會小小的塌下來  所以也是列為濃密用第二層
(我睫毛真的太軟了orz)
Bourjois 夜店濃密睫毛膏真的很濃密  可是要小心刷才不會結塊~

最愛的還是五倍濃密啦   竟然又出新款了 已經忍不住敗下去了
好久沒買咖啡色睫毛膏  最近要去染頭髮 就以咖啡色睫毛膏為藉口又敗了粉紅胖胖瓶
(唉唉唉 要看到照片提醒自己睫毛膏已經夠多了別再敗了:p)


眼妝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是UD大集合~~~



眼影/眼蜜/眼線液剛剛介紹過啦~
其實我愛上UD是從他古早的唇蜜開始的
硬是跟別的牌子唇蜜大大的不一樣,顏色炫  有亮片 每支香味又都不一樣
名字也都很可愛   當初Boots 倒店大拍賣還有UD撤櫃五折的時候就買了大概有十隻吧XD
沒一隻用完的 不過沒異味偶爾還是會繼續用:p
最愛的是big bang, 肉桂香味,桃紅色+彩色亮片
白色那隻也很特別,是薄荷香味,塗上去唇色會變淺+紫色珠光

右上方還有三隻唇蜜,共同特徵就是很涼,擦起來很舒服~~~
紅色那隻是XXL shine, 透明紅色+淺淺的亮片  
下面兩隻號稱有護唇效果的  (真的有!!我嘴唇超容易脫皮   紅色那罐NYC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另一罐Miami 是淡紫色的   我唇色算粉紅所以擦上去就淡淡的
這兩隻沒有XXL 和罐狀唇蜜這麼黏~~訴求不一樣囉

另外還有粉底液,很保濕服貼  算是比較濃稠一點的粉底液  造型也很特別  
(不過其實我平常不太上底妝...所以常常拿來當遮暇用 只擦黑眼圈或是痘疤)

先介紹到這邊啦   我認真的覺得我一年之內不可以再入手任何彩妝用品了XDXD  多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