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09 sg 1.jpg

太陽眼鏡是通往"大明星路線"的捷徑....

反正大小牌明星出門就一定要戴太陽眼鏡就是了  也不一定有狗仔在拍你

然後對於精品品牌來說,太陽眼鏡價格在商品裡面算入門的,又"看得到"

(買一個皮夾,或是手機吊飾之類差不多價位的東西,不拿出來沒人知道啊)

所以難怪成為貴婦和celebrity-follower的最愛

 

我之前買了一本書,標題叫做"The meaning of sunglasses and all things fashionable"

040109 sg 2.jpg

裡面有一篇就稍微解釋了太陽眼鏡是怎樣紅起來代表什麼意義...

(其實簡言之就是我上面講的那樣啦,我覺得台灣還沒這麼嚴重

外國人因為人種關係眼睛比較怕光,更愛戴太陽眼鏡

韓國人因為...眼睛不美  哈  所以也很愛    日本妹追求明星風采和歐美潮流  所以也愛)

恩 然後這本書其實我不是非常的推薦  一開始看覺得還不錯

因為很多一針見血,令人拍案叫絕的毒辣批評...

可是看了幾個章節下來,就覺得.....好酸喔   變成有點痛苦了

這終究是個商業化的社會,又不是大家做公益   你說是不是嘛....

商品marketing成功還要被酸   (哈  然後酸一堆東西還可以出書賣錢:p)

 

要介紹太陽眼鏡又不小心離題了~~~

雖然不需要像大明星一樣每天換不同的太陽眼鏡,

研究明星戴什麼太陽眼鏡還滿有趣的

我個人喜歡兩個網站

Sunglasses shop UKcelebrity sunglasses finder

兩個都有連結到商品,喜歡可以馬上訂購

其實挺神奇的,太陽眼鏡明明就要試戴才知道好不好看...

竟然這麼多賣太陽眼鏡的網站  也許可以從明星的臉型來猜自己戴起來好不好看吧

 

其實真的要找的話很多款式台灣也買得到~~~

例如(已經不太紅的)辣妹Ginger Spice Geri Halliwell

040109 sg 3.jpg

她臉上的是這隻Gucci家徽款眼鏡...網路上賣7200

(這個英國網站的訂價是205鎊,約10250台幣 ...這樣來說在台灣買是賺到囉:p)

GUCCI-時尚太陽眼鏡(咖啡色GG-1JZ)

不過外國人臉小,鼻子又挺.....還是要試戴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相信我,瑪麗亞凱莉姊姊照片看起來臉很大....我看過本人  臉很小啊XD)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其中兩隻太陽眼鏡...

me & Luis 3.jpg

我的好朋友Luis幫我展示巴黎路邊攤買的10歐愛心太陽眼鏡

我戴的是Betsey Johnson 大貓眼太陽眼鏡

(真討厭 外國人臉好小XD)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tilyn
  • 我覺得我來美國之後眼睛也變得比較怕光ㄟ~太陽眼鏡也是買了兩三附...
    外國人鼻子真的很挺 我鼻子那邊都不合 然後邊邊被我的顴骨卡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