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jpg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松本潤是誰(逃)

好像很紅吧 哈哈 友人很愛

Fasio睫毛膏以前我買過至少三四隻...

共同的優點就是  很硬挺!! (我愛!!!我是軟睫毛人)

但是小缺點就是不好卸 以及 用沒多久就乾了

這次出了新的   兩種長翹&濃翹

以下是濃翹型試用

fasio 2.jpg

IMG_1375.JPG

外型跟之前不太一樣 (好像沒什麼特別 之前的那種比較有Fasio的感覺XD) 

IMG_1376.JPG

梳子狀圓弧刷頭  這隻是咖啡色的 所以可以看出刷之前  凹槽沾滿了睫毛膏...

 

試用~~~

IMG_1374.JPG

夾睫毛之前軟睫毛很垂XD

IMG_1377.JPG

夾翹

IMG_1378.JPG

刷兩層...

其實刷一層就還滿濃密了  只是我貪心XD

圓弧型刷頭讓我想從根部開始刷滿  會有點怕怕的  怕刷到內眼瞼

我可能技術不好 用起來不是很順手....

總覺得眼頭和眼尾不是很好刷到

然後我覺得   刷太多層會有蟑螂腳!!!  所以下手還是輕一點不要貪心...

上睫毛還算好刷  

(建議刷之前可以先用睫毛梳把睫毛梳開才不會糾結)

可是下睫毛   我完全不知如何使用耶

無法讓下睫毛乖乖地往下 

而且一直沾到XDXD  我想這隻我只會拿來刷上睫毛

另外雖然看起來是咖啡色

可是其實刷上去感覺還滿黑的  可能就是比純黑色自然一些這樣吧

側面照....上睫毛又翹又濃密

下睫毛整個就是失敗XD

一隻原價$320 我覺得整體CP值還ok啦....

他有Fasio硬挺的血統

不過老實說比他好用(我指的是刷起來順手不需要太多高超技巧)  

以及不會結塊的選擇還滿多的

他有比Fasio之前的好卸一些  我用L'oreal卸眼唇卸

還是要卸一小陣子才卸得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