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流行蕾絲洋裝

年初買了一件Mango 黑色蕾絲洋裝

可是黑色洋裝,在台灣好像還是有些忌諱不能穿去喝喜酒...

於是某天在東區路邊攤買了一件米色蕾絲洋裝

Jill Stuart 2010SS.jpg

Jill Stuart 2010 SS


 IMG_1459.JPG

(旁邊是後來又去買來搭的澎裙)

今天偶然發現....跟Jill Stuart 2010 SS catwalk 一件洋裝好像

蕾絲+超級公主袖

只是我買的這件是合身版,Jill Stuart的是紙片人適合的tunic dress

以下是實穿照 (老闆說原價690算我590)

個人覺得質感還不錯,顏色是不會很庸俗的dirty beige

dress 1.JPGdress 2.JPG

開閃光照跟無閃光照

開閃光照起來顏色比較美也比較接近真實

可是覺得沒開閃光 比較有立體感

其實有點透明,所以要穿肉色內衣....

我很喜歡這個袖長跟裙長,

以及他有點緊身又不會整個緊緊包住

(無法多吃東西XD)的合身程度

dress 3.JPGdress 4.JPG

覺得襯裙太短,隨時有走光風險  所以去買了澎裙來搭

韓版小洋裝會穿成高腰 很可愛

可是我無法XD 

右邊搭上黑色背心,長項鍊和黑色鞋,

tone down一些  可以穿去上班或平常沒要這麼dressy的時候

 

我去找了一下這件Jill Stuart的  定價多少錢...

這件看起來跟實際cat walk的有些差別

可是他商品名稱有cat-walk 

(cat walk版本一定要做比較誇張...那個超級公主袖超澎的...)

日幣29400 大約 台幣$10200

(可是穿在這人台上 好像睡衣啊...XD)

Jill Stuart 2010 SS dress.JPG

其實之前在ASOS就有看到這型洋裝

asos lipsy puff shoulder lace dress 1.jpg

這件是Lipsy 的,有黑/粉紅兩色

跟Jill Stuart一樣有點Tunic , 沒有腰身的洋裝

看起來應該是沒彈性

55英鎊 (現在匯率算48 大約 台幣$2640)

asos  puff shoulder lace dress 2.jpg asos  puff shoulder lace dress 3.jpg

上面這兩件是ASOS 同款式不同顏色

比較合身,看起來整建是有彈性的

38鎊 (大約台幣$1824)

白色還有出petite版 

 

我有認真地上gmarket, 淘寶和y拍搜尋我在東區路邊買的這件洋裝

可是只有找到類似的沒看到一模一樣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 東區靠近天仁茗茶那邊,找一個大約4-50歲的阿姨

那天逛了一整條東區"挑挑看"

只有看到這位阿姨有賣這件  還有黑色跟白色(?)的樣子

(我在考慮下次經過要不要再買一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