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生日要舉辦主題派對

"Masquerade Ball" 要戴面具

沒空專程去買,又是個DIY的好機會!!

逛了附近文具店,購買了空白面具 (35元)

IMG_1487.JPG

還有強力推薦 小勞作好幫手 - 彩鑽貼紙!!!!

文具店,雜貨店或是那種賣髮飾,襪子的店都會賣

塑膠壓克力鑽,沒有swarovski水晶或是捷克水晶這麼亮

可是很便宜 我買三張100

(快貼完才想到要拍照...)

粉紅色x1 粉彩透明大x1 小x1

直接拔下來就可以貼了,不用用黏膠

IMG_1488.JPG 

因為那個空白面具下面很大,我把下面修剪了一下

然後給同行同學的(男生),用水彩塗成黑色

附帶一提,臨時找不到水彩筆又懶惰買...

我用的工具是...化妝用海綿!!

之前多買的 沒在用...上色很均勻  用完就丟

IMG_1489.JPG

海綿還被我拿來做另一個用途...

就是這面具的版型  好像是是盒輪廓深的

戴起來鼻子撐不到,會卡到臉

所以我剪一塊海綿黏在裡面鼻子的地方當鼻墊

(上面那張照片的黑色那個可以稍微看到)

 

貼鑽就需要一點耐心啦~~

我沒有事先做設計圖,就很隨性地貼

(粉紅色大愛心 和透明方形壓克力鑽是我原本就有的庫存品)

原本是想買羽毛的 可是家裏附近文具店沒賣 只好算了

完成品近照如下

IMG_1490.JPG

黑色的  少少貼幾顆就好

IMG_1491.JPG

實戴照  大受好評:D 因為別人都是買現成的~~~

(哈哈我的Lady Gaga 超大蝴蝶結髮圈終於可以戴了)

0410 small.JPG

跟壽星合照 (燈光剛好比較暗...有看出來閃亮亮啦!!!)

with syen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