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是一篇計劃之外的妝容文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產品給我的超強持妝力  在大雨裡面淋三個小時竟然沒怎麼脫妝!!! 僅此紀念一下

********

江湖傳言 最近上海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迎來蕭敬騰蠟像  所以上海最近一直下。。大。。雨。。!!

********

一句話暴露年齡之 這次Storm上海站有Chemical Brothers

立刻衝著化學兄弟買票了  姐當年可是買過好幾張化學兄弟的CD啊啊啊啊

人生第一次電音festival 就給Storm了

所以認真化個偽少女螢光電音系妝容+雨天音樂節標配雨靴去朝聖去~~~~

 

事後拍的   使用產品大合照

1.jpg

日霜- Balea beauty effect 有 SPF15 就懶得再擦防曬

隔離- 應該是很久之前的產品 但是通常直接用防曬或是BB當隔離所以很少用,最近打開來覺得沒變質就偶爾用一下的Anna Sui隔離霜 有微微潤色效果和很細很細的珠光

2.jpg

Hera氣墊粉餅 (一年多了第一個芯還沒用完XD)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Maybelline fit me 遮瑕

3CE 眼線膠 brown (用了3CE之後 bobbi brown直接丟掉了 難畫又乾  這個我也用了蠻久了還很軟很好畫)

Kiss Me 眼線液筆 (0.01 的那隻 我還是覺得舊版凡爾賽比較好用 這個太細了 不知道哪裡還能買到)

Solone 眼線膠筆 咖啡色 (會無限回購的產品之一)

Urban Decay 雙頭眼線筆 (用白色那端畫眼頭)

Nueve 眉筆灰色 (舊愛還是最美XD)

Kiko 口紅 927

Sleek 眼影盤 acid (用了三個顏色 螢光粉 螢光橘 電光藍)

Urban Decay naked 2 (其實只是懶得拿亮色眼影上眼窩就直接用nake 2 裡面那個亮色 XD)

Urban Decay 歷史悠久的紐約地鐵單色眼影 色號 kiddy pool (珠光藍色+亮片)

火烈鳥睫毛膏 (中國的開架彩妝太貴了 Maybelline是台灣快兩倍價格=。= 誤打誤撞試了這個中國牌子溫水可卸睫毛膏 一試成主顧 不結塊又好卸又便宜 近幾年的心頭好睫毛膏)

 

完妝照  沒調色所以拍起來有點吃色

3.jpg

底妝: balea 日霜 --> Anna Sui 隔離妝前乳

眼下黑眼圈用Maybelline fit me 遮瑕-->Hera氣墊-->canmake 蜜粉餅用刷子上

外眼線用3CE眼線膠+Kiss me 眼線液把眼尾拉長+填補一些空隙

內眼線用Solone

眼摺用Sleek 眼影盤的天藍色 + UD kiddy pool

**當年sleek眼影盤有點火就買了  不太缺眼影所以買了個奇怪的顏色XD

但是不會再買了,一個眼影盤裡面粉質差很多 白色那格幾乎沾不起來 鐵灰色有次眼影盤摔倒碎了一半

大部分顏色粉很細很顯色但是也很容易沾得眼影盤髒髒的

UD kiddy pool 不加眼影打底的話不是非常顯色,但懶得去找我的UDPP丟哪去了 就疊在sleek 眼影上

有微小亮片

畫完眼摺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就用螢光粉畫眼摺上面的位置

我眼睛眉毛距離蠻寬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揮XD

眼頭+眼窩用 UD naked 2的booty call 珠光米白色

眼尾前半用銀白色眼線筆  後半用sleek acid裡的螢光橘色  這個橘色沒有螢光粉顯色 

前陣子看到好朋友用螢光粉色腮紅少女感爆棚  所以直接用sleek acid裡面的螢光粉當腮紅用

下手稍微過重了 因為這個眼影超級顯色XD

反正整個就是比較誇張妝容也就不管了直接這樣出門啦

口紅Kiko 927 冷色系粉紅色

喝水吃東西都會掉  為了完整妝容意思意思塗一下

我不太喜歡太粗太狂野的眉毛   不太適合

就簡單用惹我眉筆描個眉尾

趕著出門所以也懶得用修容鼻影打亮那些的

完妝之後覺得眼熟 哈哈哈 芭比的妝容配色啊

5.jpg

浴室黃光sony前置鏡頭自拍照  為何有種塑膠感XD

溫骯說看起來少20歲 (啊原來看起來是有多老啦XD)

4.jpg

*******

出門就在下雨了 到了遙遠的Storm現場 還是下著中等程度的雨

然後 主辦單位竟然不讓帶雨傘進場 不讓帶雨傘進場 不讓帶雨傘進場!!!!

▆▅▄▃ 崩╰(〒皿〒)╯潰 ▃▄▅▆  雨傘在外面亂放 出來一定找不到的

只好跟我的小桃紅折傘道別.......

然後官方發的垃圾袋雨衣超爛

還沒穿上就破了=。=  氣溫還好 23-25度吧 就索性淋雨了

想說臉上的妝就隨便啦   脫妝像鬼就像鬼吧 (攤手)

 

此處插播一下  之前沒認真看Lineup  竟然有Klangkarussell!!!!

一到了就直奔Klangkarussell在的那個小舞台

下面這首曾經是是我Playlist里無限repeat的track啊

然後 在廁所時候赫然發現  我的妝除了下眼線掉了一些些 之外 看起來都還在啊啊啊!!!!!

此時已經淋雨一個小時了

天氣熱時候腮紅上沒多久就覺得都不見了  下雨竟然都沒事!!

6.jpg

等到七點多終於看到Chemical brothers啦

但是主舞台沒有小舞台high啊   他們現場也稍微有點悶 好像比較適合室內club場地

沒放十幾年前的成名作品們 新歌我沒什麼聽不太熟

雨也越下越大  天上下貓跟狗的概念

八點多實在不行我們就先撤了 據說後面的DJ全部取消了 雨下太大沒辦法繼續

走出去的路上  穿雨靴也沒用 從頭濕到腳.......感覺是來水上樂園的XD

走出去路上拍的 我的彩妝好堅強啊!!!

7.jpg

好不容易回到家 頭髮乾了一些 下眼線掉了一些 橘色眼影差不多沒了 蜜粉無蹤跡 口紅吃的差不多

眼影腮紅眼線睫毛膏很牢啊!!!直接after party 無壓力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產品的功勞  畢竟平時不會沒事淋雨或是帶著妝游泳運動

而且印象中氣墊粉餅很容易脫妝  照片看起來底妝也還在啊

有誰對防水彩妝有研究請為我解惑XD

謝謝收看~~~~

8~.jpg

 

 

 

arrow
arrow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