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計劃拍自助婚紗

妝髪禮服全部自備

準備起來還真的蠻費功夫的!

妝髪禮服等拍完之後再寫心得吧

先來分享一下自製花朵髮梳~~~~

****************

身為一名森林系女孩喜歡花花草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然後對於頭髮我打算用很偷懶的方法

簡單綁起來用頭紗蓋住  (完美掩飾髮量少很難編髮然後又不指望隊友幫我弄頭髮)

但是頭紗上半部就有點空

淘寶收藏這家頭飾店鋪的幾個商品一陣子了

AIYI原創獨家手工飾品

但是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不是心裡想要的樣式

又怕收到實品假花質感不好

畢竟淘寶常常有收到實物和照片不符的情況

然後濃濃的手作魂又開始燃燒~~~~~~

看了pinterest的DIY教學發現不難做,只要找到漂亮的花材就ok

逛遍淘寶賣仿真花的店鋪 終於找到這家樣式多,價格便宜的店 花海大世界 (大推!)

(我覺得上面那家賣成品的店鋪材料也可能是花海大世界買的)

我計劃做兩個髮梳

買了一堆材料 不含運費一共RMB 26.9 (三秒膠跟老虎鉗家裡有 但這家店鋪也有賣)

還剩下蠻多材料的可以做別的用途~~~

微信截图_20170930143338.png

微信截图_20170930143356.png

微信截图_20170930143405.png

花材大合照

肉桂棒是我從調味包拆出來的XD 最左邊的白色梅花比想象中大 沒用上

果子買了三款 只用上一款

葉子部分因為不想要看起來有塑膠感或是太假 所以挑了三款帶絨毛的跟松針

(白色梅花配的葉子就很假)

comb 7.jpg

我原本要開始畫草圖了 但覺得直接擺一擺樣子就ok啦 還不用抓尺寸

就先擺個計劃圖 拍照起來等一下做的時候對照

comb 9.jpg

第一步,就是把沒有帶梗的花朵黏上鐵絲,像棒棒糖形狀方便造型

其實可以買綠色花藝膠帶直接把鐵絲纏在上面

但我沒買,又找不到家裡的透氣膠帶

就用三秒膠固定  還蠻牢固的 只是要等一下讓他乾透

comb 8.jpg

然後照著草圖,先把葉子纏上去 鐵絲比較不好處理的地方用老虎鉗會比較容易操作

這家店賣的髮梳是全金屬的,不用怕折斷,髮梳齒是有點立體的,對我這種頭髮順滑的人插上去比較牢!

comb 4.jpg

comb 5.jpg

然後再把花朵,果子固定上去(這裡忙著纏繞鐵絲沒拍照)

成品照  非常滿意 

漸層的粉紅色玫瑰花拍照起來效果蠻不錯的,小白花是空心的

所以我有剪一些粉紅色小果子塞在裡面當花蕊

然後做好之後覺得下面有點空 也補了一些粉紅色小果子

comb 3.jpg

主花直徑用6公分的我覺得剛好

絨面玫瑰質感真的不錯 只是很容易黏到毛 要清理一下

comb 2.jpg

正面把花朵位置擺下面一些能把鐵絲蓋住就Ok 背面就無所謂啦戴上去看不到

comb 1.jpg

實戴照之後看婚紗照吧 我自己拍不到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