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3.JPG

過年時候,在家看電視

看到命理節目講一些開運方法,忽然覺得

那就死馬當活馬醫  去買一些水晶來戴戴....

總覺得去年  工作感情健康運勢都不太好XD

於是有一天就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瘋狂購買了水晶 

(比外面商店賣的水晶成品便宜很多  大推!!只是要挑一下品質)

然後經過珍珠店又不小心也買了幾串XD

只是,佛珠樣子的水晶手鍊實在很難與我時尚的形象搭配 

哈沒啦  就平常穿搭實在是   沒想加入佛珠這個配件 

無意冒犯戴佛珠的人~~只是對整體搭配有種偏執

所以只買一些 可以自己改造的樣式

然後就上網找,造型比較美麗的水晶

找到這個賣家的粉晶玫瑰...超喜歡的

rose.jpg 

買了兩個尺寸的粉晶玫瑰  

和另一個橘色的不知道什麼石的玫瑰 

(加上一堆其他手作材料...莫名其妙就買了一千多 囧)

粉晶玫瑰其實不便宜,大的一顆58 小的一顆46

(地下街一串粉晶手鍊50元...漂亮一點的也只要100元)

可是收到實品真的沒讓我失望!!

照片拍不太出那個顏色

還有那個粉橘色的  我超愛這個顏色....好好看Q_Q 

IMG_1424.JPG

收到商品的第一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地

製作第一條粉晶手鍊

沒看書或什麼 就很隨意照自己喜歡以及想要的樣子搭配...

庫存還有很多小東西XD  買了永遠用不完

比較大顆的珍珠是真的

小顆的是假的  (光澤真的有差...好喜歡珍珠溫潤的光澤)

IMG_1425.JPG 

如何...是不是比佛珠樣子粉晶手鍊好看以及時尚一些....

rose quartz.jpg 

戴去上班還被同事說有Les Néréides 風格

(我是很愛Les Néréides沒錯!!!!可是自己作也比較開心嘛是不是....)

les.jpg 

les2.jpg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
  • 哈哈~~我是小米~真的超可愛的啦~~我也很喜歡Les Néréides的東西~~下次再送你一點跟你分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