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1

新年到了  情人節也快到了

好久沒拿出我的傢伙們認真做卡片~~~

過年心血來潮就做了一張賀年卡 以及一張情人卡

 

賀年卡是寄給男友的媽媽

因為去他家受她招待,聖誕節她還送禮物給我

男友媽媽喜歡玫瑰花  所以買了知音的玫瑰花卡片貼紙

(畢竟玫瑰花長得比較複雜 自己手工切割怕切不好...)

兔子是網路上找的折紙  稍微改良一下

(幸好我小時後就愛折紙, 折出來還沒有太醜)

貼上swarovski 水鑽紅眼睛 還有原本是在玫瑰花上的蝴蝶結

那個大大的福 是紅包袋上剪下來的

銅錢跟塑膠亮晶晶愛心都是之前庫存

經過我媽正名 這些叫做 五帝錢

我認真一看 還真的上面每個皇帝名字都不一樣!!

康熙乾隆雍正道光光緒...都有

可是我媽告訴我的時候我卡片已經貼好了

沒辦法按照順序排列

card 2

卡片裡面長這樣  (裡外的紙不一樣 是兩層)

下面的兔子和草皮 是在文具店買的一整條

兔子的撕下來就可以黏貼  草皮沒有附膠

card 3

整張卡片是想營造溫馨+高貴+中國新年風 (好貪心)

信封忘記照了  用大紅色丹迪紙做的

 

情人卡也是想走一種溫馨甜蜜風XD

card 4

我做的卡片細節都很多 很厚工....

這張的底紙是黑色底金色條紋紙 (忘記多久之前買的紙)

當桌布的那張紙也是之前做卡片剩下來的

至少放了六七年  都沒變質 真是超厲害的

(我這次也買了同樣花紋可是水藍色底的 可是看了看還是覺得湖水綠比較搭)

既然細節多我稍微詳細介紹一下細節

card 5

老實說  玫瑰花束這個梗我之前就用過了XD

邊緣貼上swarovski 小水鑽

雖然天鵝牌比較貴 可是就是他最亮啦 比塑膠的亮多了

緞帶玫瑰黏在紙上 下面配一條紅色彈性繩

(會用彈性繩是因為手邊沒別的細繩或緞帶  這個又比繡線效果好)

看到照片才想到  忘記用打火機稍微收一下邊了

card 6

 

小情書沒封口 裡面的信紙打開有寫字:)

桌上的酒瓶酒杯都是自己做的

酒杯是用包裝的塑膠片割出來 裡面貼一塊色紙

酒瓶上覺得空 手邊又沒有超細筆  就貼上一顆星星

card 7

蠟燭也是手工切割黏上去

那一盤包子 (哈 請努力發揮想像力 他們是包子!)

毛球球是之前買的  盤子是從超市廣告上剪下來的

筷子就把T字針剪一半  用白膠黏上去

card 8

CD 圖案是從之前收集的DM上剪下來 (一直以來都有收集這種奇怪東西的習慣)

牆上的畫也是之前收集的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畫家David Hockney的 a bigger splash

畫框 其實是去文去店買紙 用來包裝的牛皮紙膠帶背面

把他揉皺一點 故意分成四條交疊貼上去

card 9

(我想叫我男友收到卡片猜猜這是哪來的畫 請大家不要偷告訴他 哈)

卡片裡面長這樣

blog 10

米色的紙上面有小金箔 (不是很好寫字就是了)

信封也是大紅色丹迪紙信封

 

謝謝收看~~祝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