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燙睫毛之後就走上不歸路

兩個月左右一定要燙一次

不過我原本一直去的美甲店換老闆....

後來好像就收掉了 之前已經自己買了光療LED燈自己做光療甲

偶然間發現 其實燙睫毛也可以DIY

某天逛到一個女生的IG分享  原來現在有一種叫角蛋白

研究了一下其實跟我在外面燙睫毛大同小異

但可能藥水比較好?

 

淘寶上燙睫毛組合價差滿大的

便宜的40~50人民幣就有了

(我猜外面美甲店的應該就用這種吧)

搜尋"角蛋白"的話有一家看起來包裝不錯

叫黑之羽 black wings 包裝上寫很多日文XDDD

銷量也滿好的  不過一組定價就要318人民幣

糾結了一下我還是買貴的回來試試看

先上個對比圖

我的前拍鏡頭對不到焦很模糊看個感覺吧XD

第一次自己操作還是有點生疏 下次會好一點

寫個心得文給未來的自己&有需要的美女參考一下

不是業配文.....我也希望他們可以付我錢啊哈哈

網上搜到分享自己做角蛋白的不太多

WeChat 圖片_20190328202539_meitu_10.jpg

多年燙睫毛經驗是 其實剛燙好不用很翹 不然刷睫毛膏就翹到碰到眼皮了

所以燙好素睫這樣捲度我覺得差不多 但因為第一次弄

先燙左眼才燙右眼  右眼就弄得比左眼好 所以比較翹XDDD

觀察幾天如果真的差太多我左眼再補燙一下好了

下面是網頁的對比圖 圖片清楚很多XD

我睫毛濃密度正常吧 長度我覺得ok 所以一直是燙睫毛 不喜歡接睫毛假假的感覺

燙睫毛之後  什麼睫毛膏效果都加倍  然後完全不用夾睫毛了~~~~~

 

定價318 RMB 折扣20RMB 再送大禮包 

裡面的量可以做30次以上吧  其實滿划算的

收到實品  包裝設計還不錯

但包裝品質嘛就很一般 made in China 無誤XD

一大捲保鮮膜應該也可以用很久

pic 1.jpg

黑色盒子打開分了幾個小盒子

pic 2.jpg

全部都有很詭異的英文翻譯XD

上面三支是假睫毛膠. 假睫毛膠清潔液, 睫毛滋養膠

假睫毛膠是類似眼線筆刷頭 清潔液是唇蜜刷頭 睫毛滋養膠是睫毛膏刷頭

pic 3.jpg

下面四個盒子 依序是 軟化劑 x 15包 定型劑 x 15包 工具梳 x 4

矽膠墊片 5對 5個不同尺寸

pic 4.jpg

粉紅色禮包裡面就是一些多的耗材 三支比較小包裝的+兩個粉紅色的工具梳

pic 5.jpg

黑色禮包裡面是貼膜10對 透氣膠帶一捲

尖頭棉籤一包 睫毛刷 x 2

WeChat 圖片_20190328212248.jpg

眼貼膜滿不錯的 背面撕開可以黏在下眼皮 黏性不是很大 撕下來不會痛

WeChat 圖片_20190328212255.jpg

收到貨之後賣家會發使用說明 兩個影片 + 一個pdf檔案

說明滿清楚的 但是影片都是有人幫忙操作的不是DIY

然後一些細節還是要自己發現這樣XD

 

我自己的心得:

1. 自己做的話 兩隻眼睛分開做

我有看到有人是兩隻眼睛同時做 一直睜眼的

但我有戴隱形眼鏡 要不眨眼5分鐘應該很難 所以就慢慢弄 先做完一邊再做另一邊

2. 矽膠墊片尺寸選擇  尺寸越小做起來越翹 我這次做M1 中間尺寸比較安全XD

    如果效果不滿意下次再調整

除了商品之外自己需要準備的東西:

1. 鏡子 最好是有放大功能的

2. 桌上鋪衛生紙  放棉籤 軟化劑那些

3. 棉棒 4支左右 一頭乾一頭沾水

4. 剪刀  剪保鮮膜用

5. 手機計時  我是開電腦直接放差不多五分鐘的歌 歌快結束了就知道時間差不多到了

6. 化妝棉+卸妝水+卸眼唇  清潔用

 

操作步驟: (整理官方的說明+自己的心得  官方的有點冗長XD)

1. 清潔: 清潔眼皮+睫毛  我用卸妝水擦過再用水清潔 不要有油脂

2. 上墊片: 眼貼膜貼下眼皮 矽膠墊片沾上一些假睫毛膠, 兩邊多塗一點點  等20秒左右乾一點之後

   閉眼貼在眼皮上 盡量靠近睫毛根部, 順著眼睛弧度

*****

第一次弄的時候我上眼皮貼了透氣膠帶  結果想重貼 撕下來超痛XDDDDD

第二次先把透氣膠帶弄得比較不黏才貼上眼皮 但是  假睫毛膠黏在透氣膠帶上根本黏不住啊

所以全部洗掉重來 第三次還是直接矽膠墊片+假睫毛膠上 才成功

黑之羽這個假睫毛膠算是滿溫和的 黏性不算很強 最後撕下來也不會痛

貼好之後像這樣 我沒辦法指控只一隻眼睛閉起來

所以剩下一個小縫其實還是可以看得到

WeChat 圖片_20190328202155_meitu_13.jpg

3. 睫毛定型: 在墊片跟睫毛上都塗一點假睫毛膠 (睫毛先不要塗太多不然後面不好整形)

然後用工具梳把睫毛固定在墊片上 工具梳有兩個頭

一個實心一個像梳子 先用實心那一面把睫毛弄上去

再用梳子把睫毛梳開 根根分明燙起來效果比較好

定型好之後等差不多一分鐘讓假睫毛膠乾

4. 上軟化劑: 拿一根尖頭棉籤,  撕開軟化劑包裝, 沾一點軟化劑(黑色1劑) 塗在睫毛中段

官方說明是說避開睫毛根部跟睫毛尾  尾部我覺得無所謂, 根部小心不要太近 沾到眼睛裡面會刺痛

塗抹均勻之後剪開一小段保鮮膜 由下往上貼在眼睛上 計時五分鐘

***

如果燙頭髮比較難燙的 可以停留久一點到8分鐘

5. 上定型劑: 撕保鮮膜時候也是從下往上 才不會把睫毛弄亂, 用乾棉棒擦掉多餘軟化劑, 用同樣方法上定型劑

一樣貼上保鮮膜計時五分鐘

6. 清潔: 保鮮膜撕掉, 用乾棉棒擦掉定型劑, 然後用清潔液擦掉睫毛上的假睫毛膠, 撕下矽膠墊片清潔眼皮上的假睫毛膠

用棉棒沾水&卸眼唇再清潔一下, 我發現卸妝水擦不掉假睫毛膠, 要用卸眼唇才擦得掉

眼皮很脆弱, 動作一定要輕柔 自己做的好處就是可以掌握力度, 有時候在外面做被搓得太大力我都直接說我自己弄就好XDDDD

pic 6.jpg

set裡面附的睫毛滋養膠不知道有沒有用 有擦有安心XD

然後如果睫毛上的假睫毛膠不好清除

我通常都是直接上一層睫毛膏 之後再跟睫毛膏一起卸就沒問題了

把工具也都清潔一下 假睫毛膠乾了之後搓一搓就下來了

再用卸眼唇擦一下

 

這是不小心按到的才拍成這樣XD

第一次DIY略為手忙腳亂

第二隻眼睛就熟悉一些了

熟能生巧  下次應該會順利許多!

WeChat 圖片_20190328202208_meitu_12.jpg

 

總結一下黑之羽角蛋白翹睫kit 覺得CP值還不錯!

- 工具設計的還滿人性化的  假睫毛膠跟清潔液刷頭都滿好用 工具梳也是

- 軟化劑跟定型劑  一次使用的量其實不用很多 一小包應該是可以用2-3次 如果有朋友可以一起做是最好 

   我想找那種旅行分裝罐把沒用完的裝進去下次用 不知道會不會變質  這種其實跟燙頭髮的藥水大同小異吧

   我自己做下來是覺得不太會勳眼睛

- 假睫毛膠水份量要控制好, 其實不需要太多 然後也滿好清潔的, 我之前在外面做的有時候膠很難擦掉

- 墊片有點厚 把墊片貼在眼皮上有點花時間 但是一定要固定

- 這次用M1效果還算滿意, 滿自然的  但下次想試M 比較卷的話可以擋比較久

 

 

 

 

arrow
arrow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