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 2.JPG 

其實我皮膚很白....白肉底....

皮膚白的缺點就是容易長斑XD

有時出門忘了擦防曬  或是其實早上出門擦的防曬

我在想是不是到中午就沒效果了  囧

每天早上上班,中午吃飯途中加加減減曬到太陽

這一年臉上多好多小雀斑啊

敷臉好像也沒什麼實際效果

來試用  美白精華  

雅芳 新活美白祛黑靚白精華

 

廠商提供的主要成份

美白成分:衛生署認可美白成分AAG+多重活化淨白植萃精華

(虎耳草、桑白皮萃取、黃苓萃取、甘草)

活化循環成分:天然葛根萃取+大豆水解精華+鋅胜肽+天然酵母萃取液

(這種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也很愛看 就覺得真的會很厲害)

因為好奇還去查了一下"桑白皮"是什麼...(職業病XD)

原來是桑樹根部的皮 

IMG_1504.JPG  

精華質地是乳霜狀,

擠出來半透明,香味還滿舒服的

微微帶點藥味 

輕輕推開很好吸收  沒有黏膩感

大概1~1.5ml就可以用全臉了

 

用了幾天,猛照鏡子 XD

好像斑真的有淡  

臉色有比較亮

(不過我也有懷疑是那幾天天氣冷 出外吹風皮膚太乾猛脫皮

脫完皮新的皮膚比較白XXXDDD)

 

這系列還有其他商品...

其實我對洗面乳比較有興趣

精華液對我而言是想到才用一下XD

好幾罐輪流用

可是洗面乳天天都會用到

而且他這個還寫說可以去角質~~感覺很不錯

AVON.JPG

母親節檔期到了,如果懶惰去百貨公司人擠人或挑選商品眼花撩亂..

這是個不錯的送禮自用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